天津市安徽商会秘书长武治勇到访我会
日期:2022-05-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1

      5月10日下午,天津市安徽商会秘书长武治勇一行4人到访商会,秘书长范德明热情接待。

 

DSC_3380.jpg


      双方交流了商会发展情况、办会经验及成功做法。武治勇说,通过参观商会办公环境、观看宣传片,感受到湖北省安徽商会具有超前理念,商会领导班子团结,凝聚力强,秘书处工作规范扎实,是异地安徽商会中的典范。天津市安徽商会成立于2007年,连续10年被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评为 “双向服务先进单位”商会,在北方商会中发展得不错,受到皖籍在津各界人士普遍欢迎和赞誉。

 

DSC_3392副本.jpg


      范德明说,近年来,湖北省安徽商会获得两项全国性殊荣,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马占军会长的坚强领导,会员们的团结和在鄂皖籍人士的大力支持。今后,两家商会多走动,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更好地服务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