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陕西商会李万军会长一行到访我会
日期:2022-05-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2

     5月20日,湖北省陕西商会会长李万军,常务副会长周丹、康伟、张伟,副会长弥旭华,理事谷渊、王亚龙,副秘书长杨培到访我会参观交流。我会执行会长许鹏、战略顾问殷祥云、常务副会长何承豹、韩宗峰,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热情接待李会长一行。

 

DSC_3433.jpg


    许鹏带着大家参观荣誉室、办公环境,并观看商会宣传片。随后,双方座谈交流。
    首先,许鹏代表商会和马占军会长对省陕西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秦商和徽商都是十大商帮之一,历史悠久。站在新起点,我们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今天就是个好的起点。

 

DSC_3538.jpg


    李万军表示:今天,我的感想很多,安徽商会在马占军会长的带领下,规范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工作有声有色,特别是去年获得两项全国性荣誉,分别是全国“四好”商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值得我们学习。他还邀请商会到省陕西商会考察交流。
    期间,省陕西商会一行还参观了我会战略顾问单位绿凯智能、常务副会长单位世纪之鹰产业园。

 

DSC_3457.jpg

 

DSC_3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