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占军会长出席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武汉基地暨枫叶校友双创揭牌仪式
日期:2022-05-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0

     2022年5月2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武汉基地成立暨枫叶校友双创平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马占军会长应邀出席,并为基地落成揭牌。常务副会长韩宗峰、副会长吴海燕、秘书长范德明、理事李井冈出席。
    马占军会长一行参观枫叶教育园区、百米书画长廊、十五周年校庆摄影展、创新创业基地等。感叹武汉枫叶15年来,一步步的发展壮大:从单一的高中发展成为拥有从幼儿园到高中一体化的教育园区,从武汉枫叶发展到拥有武汉、荆州、襄阳等多个校区的湖北大区,已经成为武汉乃至湖北一张靓丽的名片。今年武汉枫叶国际部高三毕业生中有96人获得了QS排名世界前10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占比达到19%,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武汉枫叶教育的顾问,更感骄傲和责任。相信枫叶双创平台的成立,让学校与社会特别是企业,更加紧密地结合。必将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插上坚实有力的翅膀。

 

微信图片_20220530092338.jpg

 

222.jpg


    枫叶双创校友俱乐部设在武汉枫叶国际学校普高教学楼5楼,可使用面积近3000平方米,分别设有创业办公室、共享会议室和洽谈室等场地资源面向校友创业者开放,旨在团结广大校友“学业、就业、创业”共同发展服务。枫叶双创校友俱乐部服务内容涵盖企业孵化、行业资源对接、校友企业走访、组织创业帮扶活动等,始终秉承“团结友好、热情参与、共同成长”的服务理念。
    枫叶双创校友俱乐部的日常运营团队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双创学院武汉基地经验丰富的创业辅导师团队,他们为中国科学院、武汉大学及其他高校创业团队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节能环保、国际教育等领域企业提供过全链条孵化服务。辅导过上亿年产值的规模企业,累计服务上百家创业公司,还帮助一些企业成功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大学生创业项目、知识产权等,并辅导创业者参加双创大赛,有力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结合中国科学院、高校院所、知名企业等专家导师资源,枫叶双创校友俱乐部的运营中,将针对不同需求的创业项目,特邀创业导师进行问题分析及创业指导,精准帮扶创业者解决创建和发展期的战略规划设计及实际经营问题,强化创新型企业培育,推动校友企业特色化、品牌化、高端化发展。
    仪式后,还举行了武汉枫叶十五周年校庆庆典和校友“学业与创业(就业)”高端论坛。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