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委书记章周中莅临商会考察交流
日期:2022-06-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7

        5月31日下午,桐城市委书记章周中,桐城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刚,桐城市招商中心党组成员方先婷,桐城市委办四级主任科员熊易莅临商会考察交流。商会常务副会长韩宗峰、严春晖,副会长毛龙盘、华水蓉,秘书长范德明、会员华权高,以及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光电实验室教授、博士江涛,华中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博士胡文超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韩宗峰主持。

 

DSC_3698副本.jpg


        首先,韩宗峰介绍了商会参会代表及其企业情况,并介绍了商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去年获得两项国家级荣誉,分别是全国“四好"商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展示荆楚徽商良好的形象。
       章周中介绍道:桐城市位于安徽省中部,面积1552.74平方公里,人口74.5万,年产值420亿元,位列全省第16名,其塑料包装产量占全国40%,自禁塑令颁布实施后,塑料包装产业向可降解发展,取得突破性成果,现大力发展新能源、锂电池等产业。他邀请商会企业到文化之城桐城走走看看,投资兴业。

 

DSC_3659副本.jpg


        章周中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商会办公环境、观看了商会宣传片。
        桐城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历史上,桐城派主盟清代文坛200年,归附作家1200余人,桐城素有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享有“文都”盛誉,这里名士辈出,涌现出“百科全书式”的大学者方以智,父子宰相张英、张廷玉,美学大师朱光潜,哲学大家方东美,革命家、外交家黄镇,计算机之父慈云桂等众多名人,先后走出了近3000名博士、近20名“两院”院士。

 

DSC_3725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