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武汉天程捷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2-06-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2

        6月8日下午,商会副会长毛龙盘、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理事全刚等走访武汉天程捷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学庆热情接待。

 

IMG_5327.jpg


       程总介绍了1988年从安徽怀宁来汉创业、发展的经历。武汉天程捷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从事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及技术咨询服务,以及建筑材料销售、租赁等业务。公司注重稳定职工队伍、规范作业行为、提高安全素质、完善安全细则、强化执行标准,受到行业好评。近期,在红安县投资了附着升降操作装备系统研发及制造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40亩,总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周期12个月。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1500台(套)智能附着式升降操作装备,年销售额2.54亿元,年纳税950万元,为老区解决就业、乡村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听了程总的介绍,看了项目效果图后,大家连连称赞,期待程总早日加入商会。程总表示,来汉几十年,终于找到家乡组织,听乡音、叙乡情、话家常,今后将积极参加商会的活动。

 

IMG_5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