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理事单位湖北会融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2-06-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5

      6月17日下午,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副会长朱雄飞、马珂珂,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走访理事单位湖北会融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苏云丽热情接待。
     会融集团成立于2018年,是武汉全行首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定制化服务,专注于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财税,法律定制化服务。

 

DSC_3916.jpg


     听取会融集团的发展介绍,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家创新且有为的公司。“互联网+ ”国赛评委何承豹结合自己的企业——博士来科技,从企业文化、业务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方面给会融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一再强调合法经营的重要性,希望会融牢牢守住红线,稳健发展。马珂珂对会融的业务较为感兴趣,她表示,自己的新业务可与会融合作,形成融资闭环。朱雄飞介绍了企业情况,并表示今后多互动,为创业路上的老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苏云丽介绍了创业的初心,为实现自我价值、企业价值,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成立公司。收到秘书处考察企业的安排,一直很期待。今天很高兴见到老乡们,受益匪浅,感谢各位前辈的传经送宝。
     范德明说,商会是一个大平台,会融加入商会,要切实经营好自己,发扬徽商精神,合法、诚信办事,努力把企业做好,为湖北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DSC_4079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