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团回访省上海商会
日期:2022-06-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7

     2022年6月28日下午,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理事苏云丽,会员杨年生、汪义坤等回访省上海商会,进行交流学习。湖北省上海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严永刚,会长单位公共事务部总监奚伟,副会长、秘书长胡刚,理事付荷丽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商会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DSC_4232_副本.jpg


     会谈中,何承豹介绍了我会会员在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金融、食品、贸易等行业的发展情况,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活动,以及商会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等荣誉,并分享了办会经验。
     胡刚讲述了湖北省上海商会十几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几年不断建设商会平台,提升平台服务功能所做的努力及建设大商会的发展规划。并强调两个商会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可以充分互补,促进两会间的资源整合,为当地经济和会员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共谋两会发展新篇。

 

DSC_4287_副本.jpg


     回访团在云尚国际时尚中心先后参观了直播时尚产业基地、天幕T台、YFD众创空间及东家茶馆,了解到了最新的服装数字化生产技术,服装直播带货的台前幕后详细流程。

 

DSC_4372.jpg

 

DSC_4412.jpg


     在BFC复星外滩中心,先后参观了复星生态体系展览——FOSUN CITY、BFC项目沙盘及四楼露台安藤忠雄的艺术装置作品“永远的青春”青苹果雕塑,了解了复星立足全球的国际视野,观摩约470米高连廊双子塔、滨江购物艺术公园、复星艺术中心、华中云巅住区等地标性建筑。

 

DSC_4603_副本.jpg


     6月7日,湖北省上海商会秘书处一行到访我会参观交流,本次回访,旨在增进兄弟商会之间的友好感情,取长补短,互通互信,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共谋发展。

 

DSC_427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