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领导及会员代表走访星瀚武汉律所
日期:2022-07-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2

     2022年6月30日下午,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法律事务部部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会员杨年生、汪文清,湖北博士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合约法务部部长杨洪亮等一行人来访理事单位上海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与该所主任沈大力,合伙人曾曙光、余根根、严程程、刘曙,律师王烨、朱忠良、陈军、郭睿、袁誉婷座谈交流。

 

222.jpg


    首先,余根根代表星瀚武汉律所对到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星瀚武汉律所及到场人员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星瀚发展历程、文化与定位、“一体化、强运营”、团队协作、产品优势等特点,展示了星瀚技术派的底色,充分说明了星瀚“面向未来的创新型精品律所”的发展战略。

 

000.jpg


    何承豹介绍商会到访人员及商会情况,结合自己的企业——湖北博士来科技集团、个人从业经验、行业观察、商会对接律所经验,分享了对律师行业“一体化”的理解;并指出在差异化竞争中,律所、律师需要具备创新能力、营销能力,通过几个生动具体的例子,给大家论证了策略对于律师从业的重要性。他介绍了商会日常管理、帮助会员单位的方式方法,特别就会员单位在法律纠纷时,商会的支持作用展开针对性说明。他表示商会致力于合理匹配会员之间的供需,促成会员单位合作,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各地商会的活动,强调个人奉献的必要。
    范德明就星瀚定位面向未来的创新型律师师事务所,建议星瀚律师要着力在“新”上作出文章,同时强调律所的发展和商会一样,要凸显自身的服务性、公益性,体现该所的责任和担当。

 

111.jpg


    杨洪亮结合博士来科技、亲身经历分享了对于法律行业、律师行业的观察及想法。
    汪文清表示律师多走出去普法,对律师和社会公众来说是双赢的举措,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对律师来说非常重要。杨年生分享了其对于律师、法律行业的看法,表示诚信与规则是立身之本。
    最后,沈大力代表星瀚武汉律所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指导和分享,并从何承豹常务副会长及各位嘉宾的无私分享中总结出律所律师应当做到“三心”:一是公益心,坚持长线投入思维,无论是做商会,还是校友会,还是律所,公益精神,都是一样要求;二是专业心,星瀚定位技术派律所,体现在负责、高效、协作、增值等方面,青年法律人要用专业赢得客户信任;三是开放心,星瀚武汉律所及全体同事要积极主动链接各方资源,把专业优势发挥好,做好专长服务工作,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未来也期待能够和商会在党建组织、信息共享、业务沟通、普法宣传、商会会员权益维护、纠纷调解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这既是我们自己组织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能为营商环境建设和法治水平提升所做的积极动作。

 

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