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毛集实验区领导来商会招商考察
日期:2022-07-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6

    2022年7月15日,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陈彦臣,办公室主任黄大彬,投资促进局局长孙伍,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邓等到商会招商考察,商会秘书长范德明,理事、武汉青霖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栾正涛,湖北皖淮能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穆瑞晨,武汉博越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三三,武汉润生印刷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长志,大悟县木制厂总经理张强等参加接待交流。

 

QQ图片20220715170405.png


    陈彦臣主任一行参观了商会办公场所,听取商会发展介绍,观看商会宣传片。

 

QQ图片20220715170426.png


    陈彦臣介绍毛集区情。毛集实验区位于“中国能源之都”淮南市的西南部,东接八公山区,南与寿县隔淮河相望,西、北两面与颍上县、凤台县毗邻。面积约201平方公里,人口13.5万,是全国首批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生态资源要素丰富,产业优势明显,政府叠加优势突出,是在外客商投资沃土。欢迎湖北省安徽商会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栾正涛、穆瑞晨、郝三三、吴长志、张强等介绍各自企业的创业发展经历,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和眷恋之情,表示择机回毛集区考察学习。
    范德明表示将大力宣传安徽省淮南市投资环境,进一步加强与毛集区的联络与对接,推进毛集实验区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访期间,淮南毛集区领导考察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