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一行到访湖北省安徽商会
日期:2022-07-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2

DSC_5806.jpg     

 

     盛夏七月,荷雨送爽。7月20日,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徐雄,安庆市招商中心主任曹紫权、安庆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楚等到访湖北省安徽商会,名誉会长李家俊、常务副会长胡为胜、何承豹、韩宗峰,副会长毛龙盘、朱仕香、钱时祥、华水蓉,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参加座谈会。

 

DSC_5874.jpg


     李家俊代表商会对张书记一行来商会考察表示欢迎。他介绍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商会在马占军会长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评价;商会先后获得全国“四好”商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商会党委被湖北省委表彰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湖北省最具实力、影响力、凝聚力的5A级社会新型社会组织之一。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商会全体企业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皖鄂领导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张祥安书记先后在阜阳、六安、滁州、安庆市执政,带领父老乡亲发家致富,使这些城市的经济快速发展,期待张书记在安庆带领企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DSC_5866.jpg


     张祥安对商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地感谢,并介绍了考察团成员。他说,安庆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素有“文化之邦”、“戏剧之乡”、“禅宗圣地”的美誉。是《孔雀东南飞》、“不越雷池一步”、“六尺巷”等著名故事的发生地,是统治中国文坛二百余年的“桐城派”的故里。这里名人辈出,中国新文化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陈独秀,两弹元勋邓稼先等,值得我们自豪。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历届市委、市政府的拼搏奋斗下,干成了很多大事要事,城乡面貌、基础设施、交通条件等都发生巨大变化。特别是随着长江深水航道整治和高速、高铁网络陆续建设,使安庆具有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可以说,安庆过去底蕴很深厚、未来空间巨大,必将大有作为。
       张祥安进一步介绍道,这次我们到武汉,参观考察了华工科技、中信通信、东风本田、生物园医药企业,学习到细分领域的高精尖。下一步,我们加大力度引入生物医药器械食品产业,发展生物医药版块,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公司是我们引进的对象。在外安庆籍杰出人才众多,是助力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希望借助大家的资源和各方面力量,助力我市“双招双引”工作,为安庆加快实现“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21171232.jpg


      座谈会上,胡为胜、何承豹、韩宗峰、毛龙盘、朱仕香、华水蓉、钱时祥先后介绍各自行业情况和在汉创业发展经历。一致表示,安庆发展势头好、潜力大。商会将发挥自身优势,自觉为安庆鼓与呼、起而行,同时积极促进更多优秀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回报家乡、成就彼此。

 

DSC_6035.jpg


    安庆市双生谷发展运营中心主任江存富、安庆市委办综合室副主任单逢麟、安庆市招商中心业务科科长江山、安庆市立医院副院长朱晓佳、安庆双生谷办公室主任宋兰兰等参加座谈会。

 

DSC_57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