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占军会长应邀出席古井贡酒2022秋季开酿大典
日期:2022-09-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4

    微信图片_20220920112413.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112408.jpg

 

    2022年9月19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2秋季开酿大典在亳州古井镇举行。商会会长马占军应邀出席并被古井集团聘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品质监督大使",出席大典的还有:执行会长许鹏、常务副会长尚德春、韩宗峰、吴金平,副会长吴海燕,全国人大代表、咪咕科技文化公司董事范秉衡。

 

微信图片_20220920111204.jpg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表示,在每年秋季开酿之际,古井人发虔诚之心,恭祭酒神曹公,是为了表达对历史酿酒先辈们的感恩,对匠心酿造的传承,对美酒精神的坚守。今年上半年,古井贡酒顶住压力,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荣获全国白酒质量先进企业,摘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诚信示范企业等国字号的荣誉。古井贡酒正以崭新的形象和昂扬的姿态,在名酒复兴之路上迈进,向着数字化、国际化、法制化的新的目标阔步前行。
     古井集团旗下安徽亳州古井贡酒、湖北黄鹤楼酒及安徽明光酒业三大品牌、四种香型白酒、七大酿造基地在仪式上同步开酿。

 

微信图片_20220920112400.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101312.jpg


     为确保古井贡酒品质始终如一,在本次大典上,古井贡酒发布和实施《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品控管理纲要》,聘任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品质监督大使,揭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文化研究院,上线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透明工厂”。
     古井贡酒的“秋季开酿大典”自2012年至今,历经11年沉淀,已成为其标志性文化符号。不仅以酒文化的交流碰撞为突破,更是不断在原有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充分激活新时代品牌文化的内生动力,打响“中华第一贡”的品牌文化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0920111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