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秘书处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9月28日下午,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处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德明主持,党员朱仕香、朱雄飞、李莉,胡应松、张超,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胡世磊、李战争、徐伟参加学习。

 

DSC_6537fuben.jpg


     首先,范德明带着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学习了党章、党中央的重要文件精神,并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作主题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的召开意义重大,作为党员,我们要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员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作为企业负责人,我们要不断提高专业知识,优化服务,做好企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DSC_6546副本.jpg


     会议还审议了入党积极分子胡世磊、李战争,并表决通过了他们成为发展培养对象。
     学习交流结束后,党员参观了商会副会长单位武汉雄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雄飞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DSC_6581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