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走访考察湖北思高科技公司
日期:2023-01-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6日,副会长张国存、吴海燕,秘书长范德明;十堰市安徽商会会长孙锦玉;湖北猎考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柯诗胜等受邀走访考察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我会副会长、湖北思高科技总经理付青青热情接待,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bfb33473-4421-477a-84a2-be94c69665d3.jpg

 

付青青介绍说,思高科技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中安创谷科技园。多年来,致力于运用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及AI人工智能技术,为政企提供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服务于传统产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企业以“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RPA服务基地”目标,规划2025年在科创板上市

QQ图片20230107143414.png

 

孙锦玉通过了解企业发展介绍,分享了考察感受。他说思创科技专注于人工智能研发推广服务,发展理念符合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定位明确,运营和服务理念有创新有突破,思创科技在未来人工智能服务领域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我非常期待在十堰的合作与推广。
  座谈交流时,张国存、吴海燕、柯诗胜等介绍各自领域的发展情况,表达与思创科技合作发展、宣传推广的想法。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解认识,对接相关业务,展开深度合作。
  范德明对思创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和取得成就表示赞赏。思创科技是传统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福音。期待商会更多企业可以运用思高RPA机器人,达成提质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祝愿思高科技赓续企业家精神,笃定信心,稳中求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2023年实现新目标取得新成就。
  最后,大家参观了思高科技的办公环境,对思高科技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进行深入了解,重点考察了思高科技AI数字员工办工室。观看了思高科技员工在服务政府、医院和大型企业典型案例的自动化场景演示。

 

185ab41d581e81d3f857cf6c85ee154.jpg

 

【企业简介】思高科技是一家高成长性的专注于人工智能的科技发展公司。响应国家“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号召,与武汉大学共建智能化软件与服务联合实验室,由合肥市武汉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推荐,作为合肥市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之一,落户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中安创谷科技园。思高科技以“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RPA服务基地”为目标,以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及AI人工智能技术为主要手段,致力于提供政企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助力传统产业提质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目前拥有相关专利及软件著作权82项,参与编撰了9部相关领域学术专著,主持研发信息管理领域的ISO国际标准5项、国家标准8项。公司核心人工智能软件产品“RPA+AI数字员工”,融合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知识图谱、智能问答等技术,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企业获得知识产权百余项;第七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2015年武汉市十佳创业雏鹰;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被认定为“双软企业"、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