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曹春景到访我会交流
日期:2023-02-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6

     2月2日上午,陕西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延安龙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春景一行6人到访我会参观交流。 会长马占军、监事长姚邹,战略顾问殷祥云、常务副会长韩宗峰、周桃红,副会长杨文、吴海燕,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热情接待。

 

DSC_6993.jpg


      范德明陪同曹春景一行参观了商会荣誉室,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观看商会宣传片。
      曹春景表示,湖北省安徽商会是异地安徽商会中的佼佼者,今日所见所闻都实至名归,感谢商会的热情接待。随后,他介绍了自己扎根延安50年的发展情况,此行来汉为集团下属的延安宝塔山医院寻找合作伙伴。宝塔医院是一家民营综合医院,目前正在转型升级,欢迎在鄂的企业家们去延安走走看看。

 

DSC_7009.jpg


      范德明说,延安是革命圣地,宝塔医院为延安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必将可持续发展下去,继续为当地百姓提供专业的医护治疗,他表示将积极宣传宝塔医院。
       随后,曹春景一行还参观了商会战略顾问单位绿凯智能、常务副会长单位三土科技集团、副会长单位古井宴。曹春景说,陕西省安徽商会与湖北省安徽商会同属于异地商会,要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实施资源共享,不断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