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7

     根据上级党委年度工作安排,2023年3月21日上午,商会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志菁主持,副书记许鹏、范德明,纪检书记姚邹,委员卢满宝、朱仕香、汪斌、王建瑞、李莉参会。常务副会长余平、严春晖列席会议。

 

DSC_8104.jpg


     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商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联系商会党委工作,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DSC_8092.jpg


     会上,王志菁书记带头联系个人理论学习、参与工作、思想认识与参加商会党委建设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重点问题和不足,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认识自己的不足以及今后整改的方向,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锤炼,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DSC_8119_副本.jpg

DSC_8120_副本.jpg


      针对下一步商会党建工作,王志菁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二是引导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发扬企业家精神。三是重视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创新。2023年,商会、党委要先后完成换届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商会党建工作要有指导性、预见性、科学性、主动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前谋划好商会2023年创新工作蓝图,以党建促会建。

      会议还表决通过胡世磊成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