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考察武汉市天美金艺商贸有限公司(老板电器武汉营销中心)
日期:2023-11-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0

QQ图片20231129144956.png


  2023年11月28日下午,商会执行会长韩宗峰、监事长姚邹、常务副会长周桃红严春晖,副会长吴海燕、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拟增补新生代副会长商腾飞等赴武汉市天美金艺商贸有限公司(老板电器武汉营销中心)考察交流。

QQ图片20231129145021.png


  韩宗峰一行参观运营中心办公环境和文化展示,观看老板电器集团和产品宣传片,深入了解老板电器在汉创业发展历程。
  老板电器武汉营销中心总经理陶方中表示,2004年加入老板电器以来,在河北、浙江、陕西等省市从事老板电器的市场营销20年,一步步成长为公司业务骨干和大区管理者。自2022年12月接手老板电器武汉营销中心以来,整合资源、融合发展,成为年在汉销售额过2亿的厨房电器行业领先品牌。目前,公司员工约400人,设立直营店100多个,遍布武汉市苏宁、工贸、中百、欧亚达、居然之家、红星等家装建材市场。加入商会的目的,主要是向家乡企业家学习优秀理念、经验和方法,不断开拓新思路、谋划未来发展,促进企业健康成长。同时,希望能够力所能及参与商会建设,为在商会“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晨淼建设工程公司总经理商腾飞作了自我介绍。作为90年创业青年,一直把入党初心与工作学习相结合,重视时间管理,工程建设和武汉大学在职研究生两不误。目前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物资供应,前期为国家级“汉十高铁”、“荆荆高铁”、“川藏铁路”等工程施工配套服务,有较为成熟的技术团队和劳务资源。未来希望通过商会平台,广泛地向企业家学习,多层次、多维度进行信息对接、资源共享,保持向上的学习心态促进事业发展、互助共赢。
  韩宗峰代表马占军会长对陶方中、商腾飞两位年轻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愿,希望他们认真分析经济形势,在各自领域做好发展规划,战略突破,在商会平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统一,为商会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姚邹肯定两位会员在各自领域的发展成绩。分享自己30多年的创业经历,从商会永续发展层面对两位年青会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在经济常态、市场变化中不断学习、加速前进、健康发展,坚守初心、树立信心、坚持恒心,永葆青年本色。
  
严春晖从行业未来发展、上下游联系、民营企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分享自己对装修市场、家电份额和品牌价值的认识。

  周桃红从数字化信息化发展方向,从核心竞争力、实体经济、市场回暖、未来事业分享如何探索突破。
  吴海燕作为会员推荐人,充分介绍推荐理由。在资源整合和重视人才方面分享了有效经验和做法。表示将不断推荐优秀企业加入商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商会会员部、秘书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党委委员共同为增补新成员进行了一次圆满有成效的实地考察。

QQ图片202311291450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