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桃红等就农业高科技项目赴宜昌考察交流
日期:2023-12-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0

       11月29日,商会战略顾问殷祥云、监事长姚邹、常务副会长周桃红一行赴宜昌市安徽商会考察交流,受到会长钱国太、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高国友、执行会长马德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汪名高等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钱国太对我会到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概述了宜昌市安徽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完成情况。他表示,湖北省安徽商会是全国“四好”商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是众多商协会中的一块金字招牌,拥有大批优秀的企业家,有许多值得学习的优点和亮点,希望通过传经送宝,进一步加强兄弟之间的互动,做好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努力促进双方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赢。

 

微信图片_20231204090849.jpg


       殷祥云感谢钱会长的热情接待,并邀请宜昌市安徽商会代表参加省商会组织的活动。他说,宜昌市安徽商会传递给大家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在座的企业家在各个领域都有所建树,不论力量大小,都积极作为,可尊可敬、可学习。他就后疫情时代,中小民营企业的战略突围、整合社会资源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微信图片_20231204090632.jpg


       周桃红表示,此次来宜昌的主要是目的:考察交流农业高科技项目,希望该项目在宜昌落地,能得到宜昌商会的支持与参与。他介绍了加德科技和项目的情况。他说,目前大环境经济形势下行,压力较大、消费降级,企业这两年也走了不少弯路,一直在思考转型方向,最终认为中国农业产业技术方向是正确的。生态农业环保产业园技术已成熟,技术开发升级国家很重视,项目前期在东北和钟祥市做了很多实验,具有农业先天优势:一是粮食种植面积大,二是原料是养殖废弃物和秸秆。环保制约养殖业发展,但此项目本身带有环保意识,现已拿出了研究方案解决问题,考察了当阳和南漳两地,得到了钱国太会长的支持,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项目落地将作为全国示范基地。他希望有意向企业参与,将企业间的合作作为商会合作的典范。
       姚邹代表马占军会长向宜昌市的各位老乡表示问候!并就“商会班子如何做、商会工作如何干、秘书处工作如何抓、新生力量如何带”等方面,给予了建议。
       会上,高国友、马德昌代表党支部就基层党建工作、党员作用发挥、党建引领会建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汪名高介绍了秘书处特色工作、会员服务、商会建设等方面情况。

       当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徽商会的考察活动,市委副书记孙砅亲自安排布置,并向省市两会考察组全面介绍了当阳经济建设、区位优势、资源环境、农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和当阳市政策支持,热忱欢迎安徽商会组织徽商企业家来当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两会考察组和当阳市招商、农业、生态环境等部门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观看了当阳发展宣传片、徽商在鄂发展宣传片和湖北加德科技公司宣传片。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周桃红介绍了此行考察活动的主要任务、投资意向和要求。我会会长钱国太介绍宜昌市安徽商会的企业优势和合作意向。当阳市招商局局长陈军详细介绍了当阳市招商政策;当阳市农业局负责人介绍了当阳市农业发展情况、水稻种植、农业机械化和市里农业发展政策;当阳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介绍了当阳市环境治理情况,并就当阳市目前水污染处理需要招商的项目作了说明。大家商定,下一步就有关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和具体事宜安排有关公司的具体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两会考察组在当阳市招商局陈军局长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湖北六国化工厂,六国化工丁总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公司并购情况,并介绍了安徽铜陵在鄂进一步投资发展项目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204090756.jpg

 

微信图片_20231204090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