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聚雅科技隆重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日期:2023-12-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

聚雅十周年.jpg     

 

      2023年12月15日,会员单位聚雅科技举办十周年庆典“逐梦追光,与AI同行”暨华为湖北光与感知嘉年华2023活动,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副会长张国存、陶方中,副秘书长李莉与湖北各地安防行业同仁等150人应邀参加活动,共襄盛举。

 

聚雅十周年2.jpg


      武汉聚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亮发表了《逐梦追光,与AI同行》的主旨演讲。简单概述了聚雅科技发展历程和业务规划,重点讲解了聚雅科技未来的战略意愿、业务探讨和服务内容,即用华为F5G全光网、AI行业感知和数字孪生综合管理平台三位一体的布局,为广大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安防行业赋能人类幸福生活增加速度、增添温度和填满爱意。

 

640.png


      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在致辞中表示:祝贺聚雅科技新十年再出发,在监控安防行业再创佳绩。华为行业感知领域总裁杨曦、华为湖北政企部副部于芳、湖北省安防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志刚、武汉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剑波后上台致辞,为聚雅科技成立十周年暨华为湖北光与感知嘉年华活动送上祝贺和祝福。

 

聚雅十周年3.jpg


      庆典活动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推向高潮,在热闹非凡的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