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鸣一行调研黄鹤楼酒业 (随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

      12月5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鸣,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冯仲凯,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邓长青,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黄诚一行到黄鹤楼酒业(随州)有限公司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卫东陪同调研,公司党委委员、随州分厂厂长阅波平参加调研。

 

QQ图片20231218141335.png


      刘晓鸣一行实地察看了万吨陶坛林、演艺广场、1号酿造车间、党建文化馆、老酒馆及酒文化馆,了解了黄鹤酒的历史渊源、酿造工艺及智能化生产流程,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诉求。
      调研中,闵波平详细汇报了公司粮食采购需求情况以及与随县原粮采购合作进展情况。他表示,黄鹤楼酒业作为随州本土企业,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探索"产供销”一体化新型粮食生产经营模式,为随州农业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刘晓鸣对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黄鹤愤酒作为中国名酒,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以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化生产技术的深度融合,不断引领农业产业化发展,为当地农民增收创收提供了渠道。
      刘晓鸣提出,各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做实做细包联工作,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黄鹤楼酒业继续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发力方向,为随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苹,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晓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