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德科技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

图片1.png     

 

     12月20日上午9点10分,加德科技党支部于公司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月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一章《党徽党旗》,《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组织生活》、第六章《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第七章《领导和保障》,习近平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 70 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3.png


     加德科技党支部书记周桃红先带领支部委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言,后带领大家开始月度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宣读。
 

图片2.png


    宣读完毕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展开讨论学习,领会精神。支部委员们积极发言,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创新发展。加德科技在环保领域也始终如一的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致力于实现人类生活环境的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