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荆州市瑞海国际物流园项目隆重开工
日期:2024-01-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4

1706330921563.png

 

  1月25日上午,由商会常务副会长、荆州市安徽商会会长朱海涛、荆州市安徽商会副会长王瑞共同投资的荆州市瑞海国际物流园项目隆重开业。同时在项目地举行荆州区、荆州高新区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参加仪式并宣布开工,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致辞,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荆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主持开工仪式,荆州市瑞海国际物流园董事长王瑞发言。我会常务副会长、湖北博士来科技集团董事长何承豹代表商会出席活动并表示祝贺。

QQ图片20240127130321.png


  据悉,荆州市瑞海国际物流园项目以服务工业企业为目标,以物流园区为载体,以物流企业为主体,围绕九阳工业园、学堂洲工业园等工业园区物流需求、荆州城区消费物流需求和商贸业需求、高新区产业发展需求,发展社会化和专业化的物流服务。规划建设工业物流用房、生活物流用房、物流服务中心、园区运营及物流信息中心等五大实体,推动工业物流高效聚集,带动周边经济与产业发展。物流集聚的集约化、规模化效应,有利于减轻物流对中心城区交通的压力,提升了工业企业物流运输的便捷性,同时进一步扩大就业渠道,提供了约 600 个就业岗位;建设周期为2023年12月-2024年12月,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0亿元,利税 5000万元,积极为荆州市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作出徽商贡献!


  瑞海国际物流园项目位于复兴大道以南,西临新港大道,东、南分别为规划建设的三红路太湖港北路,用地面积约190亩。瑞海国际物流园项目将依托长江李埠港区、江汉运河、沪汉蓉高铁、荆荆岳高铁、新318国道及二广高速等交通条件,通过新港大道、复兴大道、九阳大道等,与区域交通设施建立快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