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湖北省安徽商会再次荣获全国“四好”商会
日期:2024-01-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

  1月26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关于认定2023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全联发〔2024〕5号)。通报指出,按照全国“四好”商会认定标准,通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和全国工商联组织审定,认定湖北省安徽商会为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
  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湖北省工商联、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下,紧紧围绕“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建设要求 ,发挥“四好”商会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规范化工作要求,更好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在鄂徽商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湖北先行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长江经济带和全国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40 (1).jpg

Screenshot_20240127_10493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