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4-03-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

8.jpg

 

       三月的光谷,大地春回。3月9日,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国药大厦圆满召开。会长马占军,执行会长单位张相东,战略顾问殷祥云,常务副会长何承豹、周桃红、余平、黄大木、严春晖,副会长毛龙盘、王辉、朱仕香、严治国、丰旺杰、姚海杰、付一营、卢满宝、朱雄飞、王知兵、蔡波、钱时祥、张宏伟、华水蓉、牛方据、袁兴高、李华林、郑志亮、苗鹏飞,秘书长范德明,监事长姚邹,副监事长李天云、石泽峰等理事成员60人参加,会议由执行会长许鹏主持。 

 

1.jpg

 

9.jpg


      上午9点,理事会成员精神集中,热情饱满,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会议的帷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理事会工作汇报及2024年度计划安排,全面总结了商会在过去的一年的成绩与经验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部署。报告指出,2023年湖北省安徽商会在马占军会长带领下,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在党建引领、发展会员、品牌建设、互学互助、政府招商、项目兴会、公益慈善、走访调研、会员服务等多方面精准工作,取得良好成绩。获评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商会企业和商会成员也取得长足的进步和丰硕的成果,展示商会良好的社会风貌。
      2024年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工商联的领导下,在马占军会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将商会建成高质量的现代新型社会组织而努力。

 

3.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姚邹代表监事会作商会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商会在过去一年里,严格落实和不断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召开了各项会议,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监事会严格履职,作出了精准有力监督,为商会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财务部长严春晖作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通过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和商会监事会、财务部组成审计组,对商会2023年度财务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结果表明,商会财务工作严格执行商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审批程序规范,运行良好。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4年度财务预算。商会建设和发展,预算先行。会议集中审议了2024年度预算方案。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企业面临的风险与挑战,考虑商会发展需要,制订合理的收入和支出,将有限的资金用到服务上,少花钱多办事,开源节流,确保2024年商会工作平稳顺利地进行。

 

4.jpg
 

         副会长、会员部部长毛龙盘报告了关于收取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商会会费,是商会运作的基本保障。交纳会费是会员履行义务的一项基本职责。会费的收取,对于商会的建设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会议号召会长、理事会成员带头,积极安排好2024年度会费的交纳,为商会平台积极奉献。
         会议对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时间、地点、内容等进行了说明。

 

微信图片_20240311145605.jpg


         开新局,谋发展。在理事会企业交流环节中,付一营、王知兵、李华林、余平、周桃红、石泽峰、何承豹、张彬、张松涛、刘子强等积极踊跃发言,介绍企业开发项目、发展成果、各领域资源拓展、为会员提供服务等,表达为商会的支持和奉献的心愿。 

 

5.jpg


         为加强商会的全面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更好地为会员、政府、社会提供服务,结合我会实际情况,继续实施会长轮值制度。马占军会长将轮值会长牌匾交付到2024年轮值会长许鹏手中。

 

 6.jpg

 

        马占军会长发表总结讲话。商会成立发展18年,在省内乃至全国的社会组织中,有一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接续奋斗,进一步做好商会建设和发展,是一项光荣和艰巨的任务,也是我们这一届会长、理事的使命和责任。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此,呼吁各位会长们、理事携手发展、凝神聚力,重视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坚定信心、奋勇前行,集思广益建设湖北省安徽商会共同的家园,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会议还举办了徽商课堂,与会代表参加财税培训。理事单位---江之都邦财咨询技术导师李倩,从税务环境变化分析及应对;股权架构常见误区与调整建议;股东、高收入员工的个税优化;老板如何发现账面风险分析等四个板块,提供现阶段总裁必备财务知识,助力企业合规合法健康发展。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