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德科技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

微信图片_20240321094143.png


     3月20日上午9点,加德科技党支部于公司会议室组织开展月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十八条至第七十一条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党员姓党不信教”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加德科技党支部书记周桃红先带领支部委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言,后带领大家开始月度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重点党章内容进行学习,信仰宗教的弊端、事例进行分析。

 

加德科技党组织活动-签字2.jpg

 

     支部委员们积极发言,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信党的领导。发言结束后,全体党员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承诺书》上进行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