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加德科技、伟创聚赢荣获湖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日期:2024-04-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

微信图片_20240412112120.png

 

      2024年4月8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六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显著的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认定是对企业科研创新实力、技术专业化精细化等方面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

 

加德科技.png


      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乡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水环境冶理及循环利用等工程项目咨询与设计、设备制造与成套、工程总承包及投资、建设与运营。

 

伟创聚赢.png


       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产教融合产品及服务、软件产品研发及服务,致力于打通行业 + 学校的产业链和教育链。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强大的创新能力、快速的发展速度、高质的运行质量和出色的经济效益,长期专注于细分市场,掌握核心技术、创新实力强、市场占有率高,处于产业供应链的关键环节,有助于对国家产业链中细分领域的短板进行技术突破的填补,是国家产业升级的关键推动力量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专”强调企业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性;“精”则体现在产品的精致性、工艺技术的精深性和企业的精细化管理;“特”是指产品或服务具有地域特点或特殊功能;“新”则体现在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及产品的新颖性和高科技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