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4-04-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

      4月15日下午,省工商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出席会议,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兴铭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智勇主持会议。

 

640 (1).pn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抓好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要求,抓住重点关键,不折不扣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把条例学深学透学到位,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规定要求。要抓好警示教育,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促学,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结合商会特点,聚焦经济活动、工程领域、行贿等方面的治理,党组织书记抓好日常纪律教育,切实把纪律教育实起来、严起来,引导党员把遵规守纪内化为行为自觉。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督促指导、宣传引导,推进全员参与、全面覆盖。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我会副秘书长、党办主任李莉与省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