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我会成功举办湖北省商会协会研修班秘书长一家亲活动 ( / ) 2015-04-27 16:07:14
下一组:没有了

1-15042Q45255A9.jpg

       2015年4月24日下午,湖北省商会协会一家亲走进湖北省安徽商会活动在汉口上东汇广场成功举行。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叶冬青,《湖北徽商》丛书主编周晓山少将,华中商学院副院长傅明,华中企业家俱乐部劳春建秘书长等50多名来自湖北各商会协会的秘书长们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开怀畅谈,共谋商会发展大计,并表示在新常态下,要携起手来,一起营造湖北社会组织的美好明天。活动由武汉教育频道主播方亮主持。

1-15042Q45330304.jpg

       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叶冬青,代表商会对各位秘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叶冬青说,借此交流活动,希望广大商会协会同仁,在一起坦诚交流,交流办会经验,精诚合作,尤其要加强企业间、行业间的合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大力提升商会协会的服务功能,开拓创新,为经济新常态下为会员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增添活力。

        湖北省安徽商会范德明秘书长以《载着厚重的历史使命奋发图强 奔向光明的未来》为题介绍了安徽商会的工作心得。他说,湖北省安徽省商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湖北省5A级社会组织,商会党委也被湖北省委授予争先创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商会现有会员1200多家,团体会员4家,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房地产、商贸物流、制造业、旅游、医药、食品等诸多行业,投资总额高达3500亿元,年营业额逾百亿的企业7家,逾亿元的企业3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进300家。范德明秘书长从商会一元多层次战略出发,介绍了“经济兴会、政治立会、文化强会、慈善扬会”四位一体总体布局的运营之道,着重推介了商会项目合作发展与金融融资服务两个平台,概述了商会在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经济建设、商会品牌建设、服务与创新、慈善事业等方面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希望湖北省商会、协会能够多多的交流与合作,在主流媒体上共建品牌阵地,共同提升商会协会的影响力;在项目上,建立信息互通平台,通过大数据精准地为企业经营和政府招商作服务;在融资平台上,互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强推进P2P平台融资建设;在慈善公益、商业文化上抱团进取,共同争取国家与政府相关政策支持,打造商会协会总部基地和总部经济,一起为湖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15042Q45400292.jpg

      借此契机,湖北省商会协会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湖北省安徽商会理事单位,位于沿江大道(明珠豪生酒店旁)的楚汉老酒馆——收藏精品老酒、传播酒文化的商贸公司。

其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