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中心 >  重要活动
理事会成员赴鄂州考察(图片新闻二) ( / ) 2008-02-28 15:25:25

参加考察会员与鄂州市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座谈
 

  2月26日,应鄂州市人民政府和湖北地大金石公司的邀请,联合会组织理事会成员及部分会员一行50多人赴鄂州市考察。联合会名誉会长、研究会会长周晓山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会员们先后到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红莲湖旅游新城,实地考察了徽商度假中心选址,参观了湖北地大金石工具有限公司、红莲湖恒大集团金碧天下项目建设工地和红莲湖水上训练基地。随后,在红莲湖高尔夫会所与鄂州市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举行了项目投资座谈会。
  中共鄂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立勇详细介绍了鄂州的历史人文、自然资源、经济环境、发展趋势。他表示,鄂州将在政策、管理、服务上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环境,热忱欢迎安徽籍企业家前来鄂州投资兴业。会员们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感到,鄂州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布局合理,投资政策优越,这里蕴含着无限的商机。大家表示,要通过徽商度假中心这一项目的运作,带动相关企业来鄂州投资发展。同时,要扩大度假中心的建设规模,提高项目建设档次,努力打造徽文化与楚文化相结合的精品,使徽商度假中心建设成为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独具徽派建筑风格的靓丽景点。
  中共鄂州市委副书记杨世友、副市长胡运星等领导出席了项目投资座谈会。联合会名誉会长、秘书长陈从枝主持了座谈会,副会长范德明、姚邹、王成发、何承豹、毛龙盘、丰旺杰、万吨代表张向东、阳光科贸代表张专、和康机械代表王俊龙等出席座谈会。

 

1-120229163241431.jpg

1-120229162ZL48.jpg

1-1202291630431P.jpg

1-1202291631409E.jpg

1-120229162952127.jpg

 

其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