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中心 >  重要活动
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践行“两学一做” ( / ) 2016-07-04 10:36:06

IMG_3411_副本.jpg

 

IMG_3406_副本.jpg

 

IMG_3335_副本.jpg

 

IMG_3266_副本.jpg

2016年6月30日-7月1日,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组织党员赴湖南韶山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知行合一地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商会广大党员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全体荆楚徽商的爱国、创业热情,身体力行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商会党委委员范德明、汪斌,秘书处党支部、迎驾武汉公司党支部代表,企业家党员代表常务副会长童国朝,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15人参加了活动。

学习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韶山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滴水洞,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刘少奇铜像广场、刘少奇纪念馆,长沙橘子洲头等景点;通过实景观光、浏览大量文物资料和历史照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光辉形象,深深钦佩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及为新中国所作出的牺牲和贡献。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通过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思想洗礼,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和奋斗的艰辛,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水平,为商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将严格按照《省发改委办公室关于在社会组织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结合商会工作实际,遵循“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准则,开办系列党课讲堂(微课堂等),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弘扬发展正能量,知行合一地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其它图片